close


昨個與大陸弟子同步上課,


他們是透過視訊來收看上課內容的,


其中有一名弟子無法連線,


哭了,


怕錯過課程,


結果,


今天仁波切為此發了很大的火,


小馬手上忙著小杰喇嘛的簽證,


耳邊一直被仁波切炮轟,


其他二位在場的師姐,


一直請仁波切不要再生氣了,


仁波切的意思是為什麼視訊的事沒有用好,


小馬真的很累,


一句話都不想再說了,


做這件事的人不是我,


被罵卻是我,


我沒有在玩msn的人,


而且電腦的事不是我在負責的,


真的不想再講了.


我負責的打聽好每一種視訊的價錢,


不是負責弄好視訊,


電腦不是我的強項,


真的很累了.


一直都是有問題的時侯,


其他人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