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這個細細念的毛病要改一改,


我好想把這陣子的事情念一念,


我快受不了了,


只能等一等,


忍一忍,


我快...


警告各位妖魔鬼怪的師兄們,


離我遠一點,


最近要守口德,


不能罵人,


等5月15日過後,


再來念,


最近只能念百字明多作懺悔,


我如喇嘛說的,


小馬,


你每天都有一塊錢的業障吔!


那個嘴巴很會細細念,


每天都是一邊作善業,


又每天存一塊錢的業障,


改天你業障的樸滿滿了,


你就知道了.



三寶啊!


我的習氣真的很重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