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仁波切,我都被魔鬼邪崇傷害,怎麼辦?


仁波切:啊呀!真是糟糕......一般來說,魔鬼邪祟的傷害是存在的。當我們自己有各種的惡念 不好


的行為出現時,難免會有魔鬼邪祟侵身。魔鬼邪祟是瞋恨習氣的化現,他們經常懷著瞋恨之心,


並且常常處於忿怒之中。這種忿怒習氣日積月累之後,身體會充滿毒氣,會來傷害眾生,奪取


壽命、福德,使眾生的這些部分逐漸消失。魔鬼它們是意生身,想到什麼地方就能立刻到什麼


地方。當你運勢旺,實修功夫下的深,內心的力量強大,是不會遭到魔鬼邪祟之侵害。當此情況


與傷害出現時,你自己可以多多念誦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忿怒蓮師、普巴金剛等。


仁波切頭後來歪一邊問信徒,你是怎麼知道魔鬼邪崇傷害你的?


信徒:我以前跑靈山,修起靈的啊!!!現在我不去幫他們弘法利生了,他們就叫魔鬼邪崇來弄我啊!!!!


仁波切:你是老師了哦!!!


信徒:仁波切,你好厲害哦!!!我以前是國中英文老師退休的吔!!!!


仁波切:快十點了,中心要關門了,你可以回家了..


信徒:仁波切,我明天早上可以來找你嗎?


仁波切:再看看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