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小馬跟師兄還有仁波切去台南少林寺整脊,


小馬是手抬不起來,


仁波切是落枕,


師兄是去看看,


後來,中午我們在奉茶那享受火鍋,


小馬大啖素火鍋時,


仁波切說,他這次出來,要不要幫我帶什麼東西,


小馬說,你上次不是說有B級的皮包嗎,


仁波切說,你除了要帶皮包之外,還要什麼?


小馬想了想,我很喜歡手錶,


跟仁波切說,幫我看一下手錶,


仁波切開始說了他的大開眼界之旅,


說他上次看到一個手錶很漂亮,是什麼什麼的,不過不是鑽石,是改成鑲水晶的,


亮晶晶很漂亮.


小馬一聽亮晶晶,這不是我的品味,我喜歡比較有個性一點的東西,


不是亮晶晶的,


但是,仁波切一直強調亮晶晶,


我有點不敢領教他的審美觀,


什麼都要黃金色的,


什麼都要亮晶晶,


仁波切接著說他去年送了堪布一雙皮鞋,


是XXXB貨,


堪布以為真的是XXX牌,


好感動,


穿了一年多,


後來才知道是B貨,


仁波切全身B貨,


但是很多人分不出來,


以為是A貨,正版的,


仁波切說他的氣質很高貴,


很多人會認為他是A貨,


代表他的氣質真的很高貴.


高貴的仁波切請你不要幫我帶亮晶晶的手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