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心想事成的方法


在護法殿(先於三寶三頂禮及燒香後至護法殿)


1.正信的心態及態度,請護法幫忙,先燒香.


2.供養你覺得好喝的紅酒及茶,糖菓餅乾 財神部份要供養酸梅, 酸甜的水果,白酒


3.說自己的皈依名,地址 ,請求幫忙的事 ,記住要說清楚.


   例如:我某某某,明天要參加高考,考場,准考證號碼,等等.


4.事成之後,記得要來酬謝護法哦,記住護法是護持要修行的行者,不要世間法圓滿,


忘記了修行這件事,這樣以後護法不理你了哦.


p.s.其實很多師兄問護法修持的儀軌一事,對,護法另有修持的儀軌,但是那要由上師口傳及教導,否則會不吉祥.


說一個小故事,有一次仁波切拿了一張開光的護法唐卡,請我送去給美工的師兄複製,當時唐卡是捲起來,本人的好奇心很小,不管事,拿過去給那位師兄.那時,他的工作室己經關門了,我不知道那是護法的唐卡,笨笨的先帶回家,想第二天再拿去工作室,結果,晚上睡覺,心臟很不舒服,早上六點,我打電話給台北的喇嘛,聲音有氣無力,好像快死了,請求喇嘛打占,半小時之後,喇嘛叫我自己修一些儀軌,並告知有個孜瑪的護法跟著我...等的話,於是我爬上三樓的壇城,修完法之後,身體不再難過,下樓打開仁波切要我送的唐卡,是護法的唐卡,而且是孜瑪及九大護法,看了唐卡背後,有開光,心裏......,我火速送過去工作室給那位師兄,那位師兄那時忙著自己的工作,也沒有多問什麼,叫我放著,他拖了一個月才幫仁波切複製唐卡,結困也病了一個多月.


 


護法其實很慈悲,但是,你修法及供養,每天都要的.不可中斷.所以做得到再承諾.ok.


如果家裡有供護法紅酒的話,請於黃昏時撤供,以免供了不該供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