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交,其淡如水。


執象而求,咫尺千里。


問余何適,廓爾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人生有許多的原本與後來,


有些事,


似乎真要隨著生命的經歷,


我們才會慢慢的懂了。


有時我以為人生將從此黯淡無光,


後來才發現,


其實下一個轉彎是另一個天堂


原本我覺得有些人總是帶給我痛苦和麻煩,


後來協助別人的同時,


我才領悟到自己擁有很多,


何必吝嗇?


走到最後才發現竟是在謝幕離開時那抹昂然無愧的心情……


溫習自己的人生


得到愛,使生命豐盈;


失去愛,使靈魂深刻,


愛的記憶與甜蜜,


足以抵禦世間的詭譎險惡和艱辛,





打開你的人生


放進去或是取出來,


到底是怎麼樣的模樣




從不把這世界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窮問不捨下,


卻也漸漸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問題都有確定的答案……


如果真理可以讓我們完全自由,


那要到何處去找尋真理?


沒有辦法在宗教和教義中找到,


或是在任何精神導師身上尋獲,


似乎只能透過你自己自覺獲得。


透過密集的自我察覺和正確的思考,


親力親為,


我們便活在自由——真正的自由,


完全的自由,


最初與最後的自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