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不知要說什麼,


每次這位師姐總是重覆的問題,


一而再三的打電話,


一說再說,


忙得沒時間再聽她的問題,


但基於禮貌,


也解釋過,


太多次了,


沒有這種迴向的方式,


師姐:請問是小馬嗎?


小馬:你好,師姐.


師姐:小馬,我想我點燈的迴向名單加註,


迥向一切往生者的色身,


小馬:我沒有聽過這種迴向?


師姐:你照我說的寫就是了,


再加註逈向一切諸佛菩薩的色身,


小馬心想這是什麼啊?


師姐:小馬,你再加XXX色身,


小馬臉都快綠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


師姐:這是有情眾生的老師告訴我,


要這樣迥向,


他們才收得到功德,


小馬心想,算了,


你喜歡就好.


我們說實話,


對方不領情,


只能算了,


但,


那師姐被小馬列入黑名單,


真的太瘋了,


電話响起來,


一看手錶,


己經凌晨一點多,


不管師姐你那有情眾生又跟你說什麼,


也看一下,


我這個凡夫睡覺被吵醒的感覺好嗎,


又要改迴向,


你那有情眾生的老師能不能一次改完,


一天改七八次,


不分日夜,


我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的人,


被吵醒了,


老人家就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