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的電腦掛了,


上星期壽終正寢,


心想,


管它的,


看誰要用電腦時,


再說吧,


結果,


報應來了,


第一個要用電腦的人是我,


快瘋了,


原本想看誰要用,


誰去想辦法解決,


忘了,


辦簽證的人是我,


需要在中心拿祖古或喇嘛的護照,


直接網路申請後,


列印簽證資料再蓋中心大小章,


我忘了一乾二淨,


還心想管它的,


好討厭哦,


只好帶自己的筆電進去,


再灌中心列表機的驅動程式,


再申請簽證資料,


這種3C的產品,


要動腦的部份,


對我而言,


沒興趣,


視為外星人的產品,


我是古早人,


不用傷腦筋這些,


真的很討厭,


有時連影印機或傳真機啊達的時侯,


要會七十二變,


看那裏有問題,


我腦子裏不喜歡傷腦筋,


日子簡單一點就好了.


看誰有興趣3C部份,


幫忙一下吧.


古早人很想早點回到山洞裏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