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原本以為有課,


結果搞錯了,


是下星期才上課,


就只好老實進中心準備今天火供福物,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來不及到中心,


所以提早把我負責的部份做好,


弄到九點多,


肚子餓到不行,


仁波切拿了今天要修的法本出來說,


這是蓮師一切總集財神的法本,


你看這裡是葉衣佛母的法,


這是XXX的法,


小馬心想:仁波切你太天真無邪了,


這是藏文法本,


你認為我看得懂嗎?


後來仁波切說了一句過年灌這個頂,


你這幾天把過年的法訊活動寫一寫給我看,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一切蓮師總集財神法)


唉!


仁波切接著又問,


你覺得火供有誰可以來打鼓,


小馬:阿牧,


仁波切又說那誰來做事業金剛端食子那些,


小馬:阿牧,


仁波切:哦!阿牧是千手觀音哦!


可以又打鼓又起來端多瑪啊!


小馬臉都綠了,


仁波切說你想想還有誰可以打鼓,


唉!


腦子迅速地想有誰啊,


那些臭小子說要學,


學到天涯海角去了,


害我當初開口請求仁波切及喇嘛教他們這些事續儀軌,


結果害我一定要學,


還不能放棄,


因為仁波切說開口請法的人是我,


放棄的話無法成佛,


喇嘛說他們只知道當初是我說要學這些,


其他人他們不管,


說得人要做到,


 


啊!


 


仁波切看著我,


小馬慢慢地說,


那只剩我而己,


只好我打鼓了,


害得我昨晚睡不好,


擔心....


這是我最弱的項目,


我真的理論的部份還勉強可以,


實際操作的部份不行,


以後不管新進的師兄或誰說要學儀軌部份,


小馬絶不幫忙說話,


或幫忙請求,


否則我的名字倒過來寫,


叫馬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 的頭像
    小馬

    藏傳佛教~十相自在宮殿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