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衡




有些事情沒發生多久,卻宛如隔世!

有些事情
遠我們很遠早己忘了在遙遠的記憶裡,卻歷久彌新!




有些緣份你曾以為會維持一世,可是無常導致音訊全無!

有些人早斷了線,卻又不知不覺中在
FB聯繫上了!




有些當時的疑惑永遠得不到解答,

那時情緒十分難以接受這樣的衝擊,只能努力掩蓋情緒,假裝看破一切,

但負面的念頭終究還是襲擊著我!




如果容格是對的,

那們每個人都有不能成為的你自己, 那是屬於潛意識裡的陰暗面
.

所有不屑的、不願面對的,忌妒的,羨慕的,




都可能是那個潛意裡自己最想成為的角色,

只是,這些陰暗面,通通被我們藏在屬於光明面的面具後面
,

自己的意識強迫了帶面具的自己與外界互動
,

讓自己痛恨了屬於另一種事實的真相,


焦慮和不安地瘋狂瀏覽著,搜尋著可能遺落的訊息!




瑪貢仁波切教會我認識了自己的陰暗面,正視那個不能成為的我自己,

,我好像忘了學會,交鋒後的挫敗感,我究竟該怎麼再次面對?!




原來羞辱比鼓勵更容易使人覺悟!

原來下定決心的勇氣是來自憤怒!




如果拾回自尊的能力是要被迫捨棄,那麼情願面對失去!




人際關係,總讓我多了一層疲憊感.

老是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圍繞著
,

很想探出頭,喘一口氣,回家的路上,忍不住不停思索自己的存在價值?




學習修行真的要這麼累嗎?人際關係失了衡!坦白的對待這麼難嗎?

當別人出現任何問題的時侯,我不停提供支持和鼓勵,

但我的內心卻出現了缺口
,

我需要上師呵護,上師的照顧,上師的支持,內心的部份逐漸少了灌溉…
.

所以,我累了!
只是, 心裡總還是有什麼東西讓我感覺到猶豫和徬徨.


 


 


心裏明白有些人只是表面上的師兄弟不可能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