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


因理念與仁波切(老闆)不同,


心裡起了很大的衝突,


幾度亮紅燈,


萌想事情做個結束,


到這裡就好,


我可以因為答應瑪貢仁波切,


而盡力去做三寶弟子該做的本分,


護持法王的佛行事業,


但,


當其他人的想法及心態,


並不是這樣,


而影響到(仁波切)老闆的決定時,


我堅持及力爭,


我要的方向,


 


還是無法改變事實時,


我只能靜靜的把手頭上的工作趕完,


準備做交接的預備動作,


 


並不是我做的才是對的,


但我的出發點是為了把事情做好,


看事不看人,


事情能做到最好,


最重要,


如果,


志不同道不相為謀,


那只能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