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為轉載.


小馬最怕的師兄或師姐是半桶水,


什麼事好像是"是懂非懂"


不是"不一不異"


中心的半桶水師姐,


大概她自己的個性使然,


在中心講話可以隨便講講,


講得好像是專業人士,


但是,


前後半年自我打嘴巴的事一再發生,


半年前,


仁波切的電腦有點問題,


半桶水師姐說,


仁波切你要改bb寬頻,


會比較好,


好,


中心改了,


當然半桶水師姐是負責出嘴巴的,


那個跑腿的人是我,


(因為退中華電信寬頻,要把機器也退回去,要親自跑一趟,)


好了,


隔半年,


半桶水師姐又建議仁波切用中華電信,


我想我沒有失憶症吧,


之前她把中華電信講得一無是處,


一再鼓吹用"bb寬頻"


現在又反過來,


仁波切又聽她的了,


說小馬你再去辦一下,


小馬表面上不說什麼,


但是,


想想半桶水你真的是懂嗎?


後來,


仁波切打電話回中心,


說先不要辦好了,


因為有違約金的問題,


是啊!


想到了違約金了.


半桶水前一年鼓吹仁波切使用智慧型手機,


仁波切拿出了撲滿的零錢,


去買了智慧型手機,


好了,


不會使用,


半桶水師姐也不會使用,


手機就這樣擺著一年,


後來轉賣給另一位喇嘛,


喇嘛要小馬把手機拿去改成英文版,


結果花了小馬1500元.


我想半桶水師姐,


講話之前要三思而後行,


不是支票開得滿天飛,


仁波切及喇嘛不是真的很懂3c產品,


不要滿嘴胡說八道,


花得都是別人的錢吔!


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一副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那是十方的錢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