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郵局來電,


說有退票,


要領回,


原來是有師兄參贊一些修法,


或請寺院專壇修法,


支票存款不足或其他原因,


退票了,


小馬這一二天要跟會長拿中心的銀行印章好去領回支票,


但是,


如何跟修法的師兄說這筆錢呢,


仁波切覺得我們是寺院沒有應收帳款,


任何參贊或分期付款參贊後悔了,


不繳了,


我們都不能去跟對方要求這筆錢一定要繳,


這就是無常,


還有對方一定是沒有辦法才會這個樣子,


小馬聽了也沒法子說什麼,


常常有些師兄要小馬先代墊一些消災拔渡的功德金,


墊到最後唉!!!!


那天才跟另一師姐講起這檔事,


師姐說她以前當會長也是幫大家先代墊,


結果,


一年下來墊到好幾萬都沒還她,


小馬也回師姐說,


對,


我也是一樣,


仁波切也是一樣,


真的不會說,


想到以前讀書的時侯去寺院幫忙水陸法會,


有師姐打了電話,


要小馬先墊一千塊幫她寫她老公的往生牌位,


小馬幫了,


那師姐一年沒聯絡,


後來聯絡上了,


她說她現在改信基督教了,


不拜偶像了,


那功德都給我,


所以一千塊也沒還我.


我心裏很OS,


你老公我連認識都不認識,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