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進中心共修,


仁波切找我談過年前要排的法訊,


及要準備的文物等等,


一聽到他說要開模製作普巴杵,


心想,


之前不是仁波切己跟牧少談過,


牧少勸仁波切不要製作普巴杵,


因為市面上普巴杵的價錢太亂了,


想打電話給牧少叫他進來,


再來談,


這個時侯,


我絶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


仁波切一心想製作普巴杵,


他太喜歡工藝,


喜歡自己設計項鍊,


嘎屋的樣式,


出去的扣扣很多,


從商業角度來看,


不划算,


我計算成本及市場的價錢,


真的不划算,


再一次提要CALL牧少進來,


仁波切不要,


因為他又會跟牧少之間處於拔河狀態.


他又開始孩子氣說,


那不要做好了,


小馬剛鬆一口氣出來,


一下子,


他又來櫃檯前,


就普巴杵的事又提一次,


師兄弟及信眾大家都在佛堂,


我不能反駁不符合經濟效益,


拒絶製作,


不能在大家的面前,


反對仁波切說的話,


不能計算成本等等,


我好ㄜ...


氣在心中,


只能回答那做吧.


仁波切心滿意足的回房間,


這時牧少才剛進來,


跟牧少說了這事,


要牧少跟會長車輪戰進去跟仁波切說不要做,


牧少說上次己經跟仁波切說過不要做,


他還是一直想做.


真的不划算的普巴杵,


大家努力一點多請供文物吧.


仁波切可以改行做工藝設計師了.


老是拿A4的影印紙畫這畫那,


覺得這個嘎屋這樣會很好看.


啊!


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 的頭像
    小馬

    藏傳佛教~十相自在宮殿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