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路.


 


今年的神變月一開始,


讓小馬感到今年是很需要除障的一年,


仁波切跟小馬一些想法不同,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不對盤,


小馬對"人"感到很無奈,


當然心裏很嘔,


氣到真的有點抓狂,


也嘔氣到不跟仁波切再談這些烏煙瘴氣的事了,


小馬一抓狂,


受到瑪哈嘎拉的懲罰的人往往又是自己,


那天跟小宏及小文師兄去吃東西的時侯,


小馬真的心情惡劣到不行,


因為小馬一個很殊勝的聖物~普巴杵墜子~掉了,


小馬一邊吃著東西,


一邊跟二位師兄抱怨,


又覺得十分委屈,


為什麼,


這些年,


我一生氣,


自己的聖物就會掉一件,


嘔死我了,


為什麼瑪哈嘎拉什麼人不去追,


老是追著我,


氣死我了,


後來,


又想雖然很生氣,


但是該負責做好的工作還是認份的進中心完成,


後來,


這幾天氣溫有比較暖和,


小馬的媽要小馬把放在店裡的背心帶回家給她洗,


小馬那件背心的口袋很淺,


是有點裝飾用的小口袋,


小馬的媽那天早上喊小馬,


你的背心口袋裏有尖尖的那是什麼啊?


小馬上樓請老媽拿給小馬看,


小馬的心臟快停了,


是我的普巴杵墜子,


跟小馬身上戴的嘎屋綁在一起的普巴杵墜子,


怎麼可能跑到背心的口袋去呢?


太扯了,


而且是用很粗的銀鍊子綁在一起的,


如果,


掉在地上,


那小馬順手拿起放的話,


也不會放在這件背心的,


啊!


不管怎麼樣,


我決定把這個墜子放在壇城上.


防止又跑不見.


 


p.s或許是小馬自己粗心大意.


或許誰都不知道,


不過這件事給小馬一個想法,


千萬一件事情上,


跟仁波切不對盤的時侯,


還是一直認為自己沒有錯,


往往,


....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