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人事變動,


讓小馬十分忙碌,


中心的事,


變成晚上下班之後才趕過來處理,


很多事延後處理了,


四加行的課快要開課了,


後續的筆記內容要集結成冊出書,


不用說也知道,


後面會變成十分忙碌,整理打字,圖片,


內容校對.....,


不能再想下去了,


讓小馬想起以前在寺院負責的永遠是寫稿的部份,


雜誌每一期出刊,


寫稿校對,


最近仁波切要我寫一篇"找上師談談"的文章,


寫了唸了.


仁波切說你寫的方式是顯教的說法,


這篇文章他不要,


要小馬想一想重寫,


跟仁波切配合文字稿的部份快八年了,


之前被仁波切刪掉的文章也不少,


說我寫的方式很顯教,


我的啟蒙老師全部都是顯教老和尚們,


他們教的就是這樣寫,


那到底要怎麼寫呢,


想不出來.


我唯一每天寫的是歌頌瑪貢仁波切的詩,


一天一篇,


這是我每天快樂的來源,


想一想,找上師談談,


到底要怎麼寫?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文章,


但是自己寫稿的話,


跟大家一樣,


都是懶得寫,


看看是否有師兄發心.


勤勞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