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最害怕的事,


是接到思緒雜亂的電話,


對方的思緒雜亂,


問了問題,


又自言自語,


自問自答,


他不知道自己幹什麼了,


問的問題是什麼,


正常的人,


思緒好亂,


是否學佛,


業力現前,


例如,師兄,


我知道我們學佛要有慈悲心,


但是我們做下施,


那些眾生都會跟我們回家,


整屋子都是眾生。


也害我爸爸一直生病。


我去醫院,


看到有老人家在急救啊,


很想幫他,


所以來中心幫他點燈,


但,他小孩卻說不要做這些,


讓他好走。


那要不要做?


 小馬:你有告訴他小孩這些事嗎?


 師兄:沒有,


是他小孩的聲音傳來我耳朵。


小馬心想是幻聽吧。


 例如:傳來簡訊,


說有空回電,有要事,


小馬回了,


讓我快***&&&,


對方:沒有,


我只是問一下,


中心去印度的人,


有幾位,


有沒有人不去?


 小馬回答了問題,


以為師兄是要去,


結果是他台中的朋友要去,


那問的意思是要跟中心去了?


答案是沒有,


他自己要跟他中心去,


那你問幹麼?


 沒有,


只是問一下,


火大了,


傳簡訊說有要事,


請回電,


是讓人覺得 師兄你睡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