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喜歡指導別人,


其實,


修行重點是在自己,


主角是自己,


別讓別人的事,


影響了你,


小馬,


最近好運連連,


不認識的人,


打來問侯的電話,


意思是憑什麼,


法務的事,


我在負責,


他朋友在中心學習,


是個人才,


應該他朋友來做,


到底,


我憑什麼?


 這問題,


讓小馬回想,


到底我憑什麼?


不知道,


當初是中心仁波切找我負責的,


我當然是拒絕,


誰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不是人幹的,後來,


約定一些事,


及馬貢仁波切的關係,


才開始,


當然,


中心的說法是寺院有卜卦,


說我的佛法因緣深,


其實,


如果想幫忙,


中心不會拒絕,


但,


你必須先跟仁波切報名,


由仁波切審核,


中心大小事務都是由仁波切自己在管理,


所以,


不管你覺得誰是人才,


中心都歡迎,


可以自己跟仁波切報名,


他會出考題,


看你的專業到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