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小馬,我這次去中心共修,上次好像是修什麼,對不對?

小馬:好像吧,我連剛吃了什麼都忘了,記不得了。

A:我很用功,整個中心我最大聲,唱到聲音都快沒聲音了,那我這星期怎麼業績不好,連開市都沒有?

小馬:哦

A:你說怎麼會這樣,唱那麼大聲,可以威震天龍八部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都快怕我們嚇死,沒有障礙,怎麼業績沒開市?

小馬:你問仁波切了嗎?

A:問了,他教我唱小聲一點,只要自己能聽到的音量就好。

小馬:那你聽仁波切的話就好。

A:可是不大聲一點,那些東西會一直障礙我。

小馬:蓮師說過持咒要以耳語的音調來唱誦,太大聲,非人及鬼魅會驚慌與昏厥,那你持咒的力量會減弱。

你聽仁波切的話就對了。

A:可是那天龍八部會沒聽到我念經。

小馬心想,那你拿支麥克風好了,再加喇叭,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