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請問一下,


如果我不知道那個師兄的名字,


是否可以幫他點燈,


因為,


他在般若智慧上幫助我很多,


電話那頭的師兄這樣問,


小馬:哦!可以啊,只要你心中觀想那個師兄的樣子,


作個迴向,


他一樣會有功德的,


師兄:那請問一下,那我寫智慧師兄這個名字可以嗎?


還有,我不知道他的長相吔.


小馬:不知道長相?


師兄:對啊,我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小馬:.......,什麼意思?


師兄:他每次現身指導我修行的問題,


我有時都還在思惟他所說的話的時候,


他己經不見了.




小馬:哦!


(己經遇到上百次如此的事)


所以,


很官方的說法,


你所做的功德一定會去利益的一切眾生,


也其中有那位智慧師兄.


師兄:小馬師兄,


那等一下我傳真姓名及資料過去.


小馬:感恩你的護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