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必須練習睡夢瑜珈呢?


試想你清晨醒來的時侯?


夢中所見的一切到底到那裏去了?


在你的內心深處你一直認為夢境中的一切真實存在著,


其實那是我執強烈的存在所投射出來的幻相罷了,


不管夢中的劇情如何連續上演,


真的沒有任何意義,


並沒有改變你任何事,


你一直堅信夢境的劇情是對你生活中的暗示,


這我真的不了解,


你說要問問仁波切的看法是什麼,


真的,


不用這樣煩他老人家吧,


我們喜歡悅意的對境,


排斥不悅的對境,


畫地自限,


作繭自縛,


真的,


不管你說幾遍,


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師兄請不要一直說我是巫師,


一直問我的看法,


我沒看法,


我聽過仁波切的開示是這樣,


還有真的不要再說我是巫師,


就算你的認知我是巫師,


巫師學佛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是巫師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