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仁波切缺盤纏,


電話費又沒繳了,


信徒找不到他,


馬上打到我這裡來,


趕緊先幫他老人家繳費,


因為,


我快受不了信徒的來電,


A:為什麼仁波切沒接電話,


他有在台灣嗎?


小馬:有,我不太清楚他為什麼不接電話.


A: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小馬心想我不是神,干嚒知道你是誰.)


小馬:師姐,你說一下你的姓名及電話,


我會馬上幫你CALL仁波切,


請他回電.


A:我叫XXX.


你跟他說,


我是台中的.


他就知道.


你跟他說,


我很不舒服,


不舒服好幾天,


叫他幫我除障.


你馬上跟他說.


小馬:好.馬上幫你傳遞.


謝謝你的來電.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A:沒有.先這樣吧.


CALL了仁波切,


電話費沒繳,


趕緊幫他先繳,


這種來電這麼不客氣,


還是仁波切自己接吧.


隔了半小時,


A又來電,


好火哦!


又不能不接.


小馬:師姐你好,


你的問題我己經傳簡訊告知仁波切了.


A:那他為什麼沒回我電話?


小馬:仁波切可能在忙.


A:你有告訴他了嗎?


小馬:己經照你的意思表達了.


A:你再CALL他一下.


叫他回我電話.


(小馬心想,你一付老闆娘的口吻,會不會太不客氣了.)


 


 


小馬:好.我再CALL他.


原本心情不錯,


這個電話一接,


好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 的頭像
    小馬

    藏傳佛教~十相自在宮殿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