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edbc906f308fa7b117ca6485acb254  

今天跟師兄聊到發心這件事,

他覺得我很發心.

中心很多事,

我都做,

我聽了,

覺得,

師兄,

你錯了,

原先,

我就因為為了家人趨吉避凶,

笨笨的跟著仁波切在綠度母前發願,

仁波切說,

你要發願,

願力會大於業力,

人在無路可走的時侯,

什麼都聽,

好,

願發了,

也努力做了,

又為了家人,

事情還沒過關,

一個話也不敢講,

大家以為我很發心,

錯,

有所求,

還願的,

先幾年,

仁波切或喇嘛或中心的事,

都戰戰兢兢的完成,

不會的,不懂的,

努力的拉週遭的師兄弟一塊"來",

我只做法務的部份,

好幾次,

在仁波切及喇嘛三人圍攻下,

猛罵,

你都不上厠所,

不使用水,

不使用電燈,

那些壞了,

你為什麼不處理,

我聽了,

什麼,

那關我什麼鳥事,

馬上,

我們在社會上工作的那一套,

全出來了,

推卸責任,

一乾二淨,

仁波切氣不過,

拿了不知什麼東西,

猛打,

他覺得我真的是修行人嗎?

一點為人服務的精神都沒有,

每件事,

先想到是害怕承擔責任,

推缷責任,

自我保護,

真的不是修行人,

眼裏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打罵好幾次,

跟仁波切,喇嘛對立的角度,

才成長變成現在這樣的管家,

其實,

不想多管,

但,

仁波切說那不是閒事,

是中心的事,

都歸管家管的.

我想,

我在家都不用這樣的,

人註定這輩子要做多少工,

這裡不做,

那裏做回來.

 

 

 

  

arrow
arrow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